close


自從我買了單眼之後

不外乎只是拍拍生活照之類的

這是第一次嘗試去拍這類的照片

想必很傷大家的眼睛吧<( ̄ c ̄)y▂ξ

我拿的單單只是canon 450D + s 18-50 f2.8沒外閃

加上經驗不足

所以請不要噓<( ̄oo, ̄)/



其實當天一去就發現有個大哥拿的比我大隻

那種有紅圈的鏡頭怎麼想都知道

哪有人拿XX比雞腿的    #(┬_┬)泣!


因為一開始就知道器材輸人家哩

於是心情也格外的沒壓力

所以我完全發揮我偷拍的精神



我是說側拍的精神



圖片中正在幫絲涵弄造型的正是這位寶儷老師(寶麗新娘秘書

聽幸君說這位大師可是美容乙級的評審喔

所以近期有需要找新秘的快來預約吧

可以試裝

也可以拿妳喜歡的造型讓她打扮喔

有水水心動的可以點上面的網址 ○(* ̄︶ ̄*)○



以下就獻上小弟的劣作

怕傷眼睛的可以上一頁了^^












Hank:奇怪怎麼最後一套老是對錯焦?
450D:我不是都有對準下巴以下30公分嘛?
Hank:(驚)!

這時候CINJIN正在妳背後很生氣的拿著狼牙棒瞪著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